林宇卉Jessie

红衣女子

云羲离开未央宫后,再次看见那道红光,她立马御剑追了上去。途径许多神宫神仙们大多都看见有一道红光和一道蓝光划过,但他们却不以为意,继续干着他们自个儿的事。来到桃花林,红光便消失不见了,云羲环顾四周发现破绽持剑往一棵桃树刺去。随后一位红衣女子显身,手里拿着发光的透明珠子。


“看来我这障眼法还是逃不过你的眼睛。”

“少废话,把珠子拿来!”

“拿来是不可能,你来抢呀。”

两人过了不下五招,云羲将剑抵在这位红衣女子的脖子下面

“云羲,几日不见,你剑法又精进了不少。”

“扶桑,你输了,把珠子交出来。”

“交出来也不是不行·,只是……”

红衣女子作势要施法,云羲将剑抵得更近:“你要是不交,你知道你会是怎样的下场。”

“好,我交。”

云羲伸出手:“拿来”

珠子拿回来后,云羲怕扶桑又想搞什么花样,于是施法将她捆在桃树。此时透明的珠子照映出凡间的景象,云羲一眼便认出来是蜀国街景。

“扶桑,你到底想干什么?”

“我想干什么,云羲神女应该心知肚明。”

“你想夺取放在蜀国宫殿的雮尘珠。”

“你说的没错,我就是想夺,但夺之前我想把繁荣昌盛的蜀国闹得天翻地覆。”

“你休想,有我在绝不可能。”

“云羲话先别说得这么早,六界迟早是魔族的,你又何必呢?”

“一派胡言‘’


云羲语音刚落,扶桑便挣脱云羲设下的枷锁,随后变出一柄剑。

“云羲我今日就让你瞧一瞧魔族如何一统六界。”

扶桑施法将自己的剑变成玄色,剑的周围都布满黑雾,连她自己的双目都成了深红色。

“是毁灭之术,扶桑看来你真的疯了,这是禁术会让六界毁于一旦的你知不知道。”

“我知道,但那又如何呢?”

“看来魔族是决心分裂六界了,那我们没什么好说的。”

两人同时出剑,过了几招,不相上下。云羲意识到此术让扶桑功力大增,她丝毫不在意云羲用剑划开的伤口,可禁术杀伤力极大若不小心被剑刺伤后果不堪设想,云羲在攻击她同时也要保护好自己。 云羲趁其不备往她肩上刺去,深红色血液淌出,扶桑捂着肩:“没想到还是败给了你,云羲咱们来日方长。” 


说完便化为黑雾迅速经过云羲身边,云曦来不及躲闪,耳边传来剑划过天际的声音,云羲右手臂被扶桑的剑划伤了,云羲赶紧捂住手臂,而黑雾早已消失的无影无踪。云羲觉得伤口特别的疼,呈黑紫色,还有一股煞气在体内滞留,就在她内丹附近。于是拿出神镜疗伤,伤口慢慢愈合结成痂,但患处依旧很疼。云羲需要回神宫疗伤,可先前答应陆炎带他下凡,眼看封神大典即将结束她必须赶紧回到未央宫,所以先用内丹之力暂时舒缓了疼痛和抑制体内的煞气等从人界回来再治疗。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