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宇卉Jessie

相告

见到陆炎的皇帝戛然泪下,而陆炎则是双眼通红含着泪和他对视。

“孩子,你怎么在这儿,你不是已经……”

陆炎给他一个拥抱:“皇爷爷,我没事。”

听见陆炎说没事,老人便挣脱了陆炎的怀抱严肃地问道:“你告诉皇爷爷究竟是怎么回事儿,为何诈尸?”

“皇爷爷我没有,棺木里的人确实是我”

“你现在是?”

“皇爷爷,我……成神仙了”

“真的?”

“真的,我还会骗你不成”

“成神好,成神好,是你应得的。好孩子,皇爷爷一直在想你英年早逝,乃天妒英才,没想到是老天爷觉得你是可造之材让你当神仙去了,真好。”

“皇爷爷你身体好吗?”

“好,你皇爷爷我依旧老当益壮”

“我知道皇爷爷在我离世后病了一段时间”

“这你都知道”

“那是当然,我现在可是神仙什么都懂”

“既然什么都知道,那赶紧回家去,让你家人也看看你”

“我待会儿再回去,我有很重要的事要和你说。”


门外传来了孩童奶乎乎的说话声:“太爷爷,你怎么这么慢呀,我和熙熙都净好手了准备吃西瓜了。”

在寝宫门口的太监见状: “世子郡主要进去先容奴才禀报陛下。”

“不必了,李公公,你把门打开我们自己进去便是了,太爷爷不会责怪你的”

“诺”

门被两个太监打开了,两个小家伙看见了“出远门”的陆叔叔都兴奋不已,眼前叔叔笑着蹲下伸出双臂,他们便冲了上去:“陆叔叔”

陆炎将他们抱起来:“源源熙熙有没有想叔叔呀”

两个小朋友异口同声道:“很想”

熙熙摸了摸陆炎的鼻子:“陆叔叔,你好久都没来找我们玩儿了,我每次问爹爹他每次都说你去了很远很远的地方要很久很久才能回来,没想到你今天就回来了”

源源:“爹爹一定是又骗我们了,陆叔叔你放我们下去,我和熙熙去和爹爹说你回来了,这样他就不会不开心了。”

熙熙:“嗯,陆叔叔爹爹这一段时间都不太高兴,有时会坐在棋盘边一动也不动,我问娘亲她和我说爹爹想你了所以才会这样,要不然你和我们一起找他吧。”

源源:“是呀,陆叔叔和我们一起去”

陆炎轻轻地将他们放下:“源源熙熙叔叔还有事儿和太爷爷商量,你们看张嬷嬷等你们去书苑呢,赶紧去吧。”

“嗯,陆叔叔再见”

“再见”


待两个小家伙出寝宫后

“炎儿,你快说”

“蜀国里有魔族潜伏,想要伤害黎民百姓,整个人界可能会因为他们变得生灵涂炭。”

“你说什么”

评论(1)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